在春那看了櫻桃幫的演出後,記得其中一首是新專輯的歌曲「櫻桃可樂」。

於是就調了一杯「櫻桃可樂」,我記得可口可樂也有一款櫻桃可樂,但是身為萬年業餘調酒師,當然是要來點不同的。

先來張成品圖,咦~好像太普通了~~~阿阿阿~人客有所不知壓~這杯就是看起來普通~喝起來也很香甜,不過醉起來~~就直接抬XD

櫻桃可樂 

成分:1oz伏特加(先冷凍,若是ABS更要。我是先放在-17度C)。0.5oz櫻桃白蘭地。0.5oz櫻桃汁。冰塊滿杯。然後再加入八分滿的可樂。

甜度夠。如果要再變化一下,伏特加可以到2oz.

這杯基本上是常倒冰茶的櫻桃版。很順口,櫻桃與可樂會把酒味整個壓掉。甜度也把辣味壓下去。適合女生喝的櫻桃可樂。不過常倒系可不是假的壓XD

話說這一次去春吶聽了很多團,櫻桃幫算是印象深刻的一團XD主唱跟我一起站在舞台旁邊拍照,我等到聽歌時才知道原來她就是查查~

櫻桃幫 

這張是剛好拍到小倩一個手槍姿勢,我想她很想當一姐想很久了XD(有圖為證)

打完~我也喝完了~真順口~然後我也快被抬了X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ta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