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間的規劃是E子,不過繪圖的部分其實蕢至是主要的負責。這兩個人還真的很有趣。第一次來我這邊,兩個全都感冒。幸好之後就都沒事,彷彿這邊的神給的考驗一般。也因為有他的幫忙圖的部分,而讓我跟E子有時間可以進行木工的部分。另外之前一直沒有好構想的前庭在他的幫忙下,反而將一些看似無用的東西變成了一個景,讓我們最弱的地方,有一個很棒的開始。雖然他只來了短短幾天又生病停了一天的工,但是他仍然把他負責的部分完成。前院的景與貓圖完成度至少70%。最後由我們兩收尾。DSCF2304-2.jpgDSCF2314-2.jpg

這兩張就是前院的貓圖與三樓秋天房的壁畫。

很高興有了他的幫忙。

 

而E子。我想沒有他的幫忙,我也不會有這家店的出現。或者說,這家店會以一種很一般的餐廳形式出現。而不是這麼手感的空間。

DSCF2471-2.jpg 這是過年前趕工的一個清晨五點。

 

話說,剛才半夜12:00還有人敲門要來吃東西,XD  我想這個空間真的很讓人確定他不是一般的住家了。話說回來,這條路還真的很缺宵夜店XD。三個人的努力,是有一點成績出來的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ta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